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VGL in Taiwan 連署宣傳海報出爐囉!大力徵求海報張貼人手!

千呼萬喚始出來!
VGL in Taiwan連署宣傳海報出爐囉!

繪師:VOFAN 海報設計:Garnet

(點選圖片看大圖)

  我們的宣傳海報非常漂亮,有幸邀請到繪師VOFAN以及海報設計Garnet,才能製作出如此吸引人的海報。你是否有一股熱血想要將海報張貼到許許多多的地方呢?我們非常需要你的熱情幫忙!透過在學校、店家等地點張貼海報,我們可以將電玩音樂會的連署消息傳達給更多人,他們在內心也渴望可以聽到這場音樂會,卻苦於不知道連署的情報!因此,請一起加入我們張貼海報的行列吧!不論你住在北中南或是東部,不論是個人、社團、店家或其它相關單位,都歡迎向我們領取海報張貼!

  在此致上最大的誠意,懇請各位可以踴躍幫忙。欲報名海報張貼的朋友,可利用下列的連絡方式與連署小組組長(發起人xcloudx)詢問細則,感激不盡!

mailto:xculadox@gmail.com
MSN:xculadox@hotmail.com

注意事項:

1.使用信件與小弟連絡時,請儘量註名想張貼的學校/店家/商區…等單位名稱喔,謝謝您!

2.如果您有認識的電玩動漫店家(特別是人潮多的商區),也請在來信時告知喔,我們非常需要您!

  最後,感謝繪師VOFAN和海報設計Garnet,因為有你們,連署活動才能發展至新的境界,謝謝你們!

VGL in Taiwan 連署小組 敬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