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感謝各位的支持!連署宣傳海報已經發送完畢囉!

各位支持VGL連署活動,以及熱情幫忙張貼海報的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在海報發送的一個多月裡,我們遇到了很多非常熱血的朋友,其中有上班族,學生以及社團的社長們,大家都對電玩音樂會抱著很大的熱誠。持著這份熱誠,大家在學校社團、課外活動組以及各家商店之間奔波,一次次地解說著VGL電玩音樂會有多麼的棒,一張張地將海報貼上,甚至拍照紀錄進度。因為有你們,讓台灣許多無法在網路討論板得知消息的朋友們,能夠知道這個優質的音樂會,也確實,因為你們的協助與努力,使得目前的連署人數能夠穩定的增加,是你們為VGL的連署活動寫下了輝煌的一頁!

  而想要張貼海報,卻來不及拿海報的朋友們,我們也感受到了您的熱誠!雖然目前張貼用的海報已經沒有了,但還是需要你們以口、以鍵盤來向您們的朋友訴說VGL連署的事情!

  每天,各位台灣電玩與音樂愛好者對VGL的熱情,都透過連署網站大聲說了出來,你我在看,VGL在看,台灣的相關產業也在看,大家都非常關心這一次的連署活動。不論如何,你我的連署都是為了促進這場音樂會的舉辦,並且真正向VGL表達心意!相信透過大家的熱情連署與表達,可以讓太平洋對岸的他們感受到你們「想見面」的心情!您帶給VGL愈多熱情,他們就會有愈多的感動,愈多想來台灣的心情!

此在小弟代表連署小組向大家說聲感謝
也祝各位正值期末考的同學們考試ALL PASS!

VGL in Taiwan 連署發起人 xcloudx

VGL 台灣樂迷會:http://tw.club.yahoo.com/clubs/VGLTaiwa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