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VGL in Taiwan 連署活動以近3000人次圓滿落幕!

各位喜愛VGL電玩音樂會的朋友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位熱愛電玩的朋友們的熱血支持,自2007/07/11起至2008/02/29止,「VGL in Taiwan」連署活動乘著近三千的連署人氣,浩浩盪盪地圓滿落幕了!

  由於各位對電玩音樂會的執著與具體行動,使得世界級的電玩音樂會「Video Games Live」終於確定於 8/10、8/11 抵台演出 (消息來源),無疑是因為電玩迷的團結,使美國的VGL與台灣的主辦單位「聲碼數位藝術」聽到了大家的心聲而促成了VGL台灣場,這是我們空前的勝利!不僅如此,於VGL確定來台之後,大家的熱情仍然洶湧,連署人數由二千人衝至近三千人次,台灣的電玩朋友是多麼地歡欣鼓舞與渴望:「終於不必再羨慕美國和日本,台灣也有世界級的電玩音樂會了!」

  「VGL in Taiwan」連署活動通過了層層考驗,連署系統網頁化、各大討論區的宣傳、與站長板主們的洽談說明、BLOG貼紙串連、海報企畫與張貼、連署留言翻譯、與主辦單位的數次會議、與VGL的通信往來、連署小組數十次的MSN與見面會議、與電玩朋友們的一一說明…透過熱心小組成員的努力不懈,終於將VGL電玩音樂會推廣開來,獲得了電玩朋友們的肯定!至此,我們要感謝VGL連署小組的所有成員,以及曾經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們!更要感謝支持VGL連署活動的各位!

  連署活動圓滿落幕後,台灣電玩音樂的最大盛會與考驗才要開始:「Video Game Live 2008 台灣場」8/9、8/10兩晚於板橋體育館,小弟邀請各位一起共襄盛舉,絕對不要錯過這場經典的電玩藝術盛會囉!

VGL in Taiwan 連署小組組長xcloudx
          副組長TAKEI 敬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