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ACG Music Live 重要公告

ACG Music Live 重要公告


  先前2008/06/27於高雄有一場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與中山大學共同舉辦的同名音樂會,為避免大家混淆,我們須在此聲明:此場 ”ACG Music Live @ 高雄” 音樂會與我們(VGL台灣樂迷會、景文科技大學ACG文化研究社,以及2008/05/25 ACG Music Live in 景文的樂手們)完全無關,為完全不同之活動。在此也建議諸位ACG樂迷於網路上閱讀 ACG Music Live 之相關文章時,請注意其舉辦地點與主辦單位,即可分辨此兩場不同之活動資訊。

  看到高雄的電玩動漫音樂會,顯示了台灣不分南北,對ACG音樂都充滿了愛。在此誠心祝福,台灣各地之ACG音樂活動都能夠萌芽、成長、茁壯!

第一屆 ACG Music Live(2008/05/25 in 景文)主辦單位
VGL台灣樂迷會
景文科技大學ACG文化研究社 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