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VGL主辦單位 邀請各位樂迷Cosplay入場觀賞

本文轉述自VGL主辦單位新消息

  「Cosplay」可說是Coser們藉由對動漫電玩角色的服裝造型裝扮,及肢體動作還有主角神韻的詮釋,傳達出自己對於所扮演的動漫電玩角色的喜愛與支持。VGL不論是在美國各州城市及大學院校的表演,甚或是巡迴世界各國的演出,都可以看見喜愛電玩遊戲的樂迷朋友們自動自發地裝扮成電玩角色人物來到演出現場。既然VGL電玩交響音樂會是台灣首次國際級電玩音樂會,喜愛電玩遊戲主角人物的Coser們更是不能錯過。

  主辦單位特別精心規劃以Coser為主角的系列活動,並大力號召購票入場的樂迷們,在演出當天能夠精心打扮成電玩遊戲當中的主角人物,不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瑪俐兄弟,或是薩爾達傳說綠衣金髮的男主角林克,還是經典射擊遊戲榮譽勳章的二戰美國大兵,當然!只要是電玩裡的角色,古今中外不拘、男女老少不限,我們通通歡迎樂迷們前來炫耀。就讓你的妝扮成為媒體與觀眾追逐的焦點吧。

  此外,當天還有專人在現場秘密評分,裝扮出色的購票觀眾朋友不僅有機會上台接受全場觀眾的歡呼,還有機會獲得VGL提供的獨家好禮喔!

  好玩才是王道,就抱著快樂的心情,將自己化身為喜愛的電玩人物,大家一起編織一個虛擬的仲夏夜之夢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