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電玩音樂會VGL的視覺震撼!!

電玩音樂會「VGL」的視覺震撼!!


  「咚!」交響樂齊下的瞬間,瑪俐歐也隨之起舞! Video Games Live (VGL) 的電玩音樂是有畫面的-聲與光都是電玩遊戲不可或缺的元素!也許有人認為聽音樂時可以閉上眼睛來品味,但這可不能套用在「電玩音樂」上!


圖:VGL音樂會正演出經典的瑪俐歐

  透過 VGL 會場中的巨型螢幕,您將會看到電玩角色於幻想世界中的精彩冒險,超級震撼!不論是小美人魚與主人公索拉在湛藍大海中對抗章魚魔女;傳奇傭兵 SNAKE 令人捏把冷汗的攻堅行動;英勇戰士薩爾達威風凜凜地持劍騎馬;或是魔獸世界中人類與獸人、不死族之間的奇幻聖戰……當交響樂聲揚起,電影般的螢幕將帶來超驚豔的電玩畫面,不論您是否玩過該作品,都能身歷其境;對老玩家來說,更能回想起最初的感動!這是您閉上眼「想像畫面」也遠遠不能比擬的!


圖:「王國之心」作品中有著迪士尼的經典人物

  不僅如此,這些動人的電玩畫面透過 VGL 別具匠心的剪輯設計,使電玩作品的精彩場景都濃縮在五分鐘裡,並透過高超的指揮,管弦樂團的每個節拍、每個重音都精巧地落在影片的節奏上。此時聲與光已完全融為一體,聲光互相賦與對方生命,缺一不可,重現新世代電玩藝術之美。


圖:製作人 Tommy 和管弦樂團共飆電吉他!

  如果您認為VGL就是把家中的電視換成巨型螢幕,將喇叭換成交響樂團「而已」,那就錯囉!我們還沒提到VGL的高科技雷射燈光呢!有看過流行歌手「演唱會」的朋友都知道,燈光可以給予舞台全新的生命力!不論是玫瑰花瓣般的絢麗灑落,或是炫藍羽翼往兩側展開…實在無法再形容下去了,請您務必用自已的雙眼去感受!(不妨可以看看 VGL 的華麗現場照片!)

圖:VGL工作人員正在測試漂亮的燈光

  歷史悠久的交響管絃、身歷其境的電玩畫面、流行演唱會的絢麗燈光,VGL電玩音樂會將以嶄新的演出形式帶給您生命中的初體驗!這將是全世界最適合20世紀,最有生命力的交響音樂會!

圖:管弦樂、影像和燈光,這才是VGL!

  與一般古典音樂會不同的,除了影像的剌激之外, VGL 還會請現場觀眾上台打電玩,管弦樂幫你配樂!另還有超High的主持人與觀眾歡呼、電玩人物站上舞台以及角色扮演活動……如此驚奇的音樂會體驗,就在8/10、8/11「VGL in Taipei 2008」!!

圖:演出中有時還會有遊戲主人公上舞台走秀喔!

PS.若您有任何的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播主辦單位聲碼電話 02-2651-5826
或來信至我們樂迷會 xculadox@gmail.com
詢問,謝謝大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