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國際另一電玩音樂會 "PLAY!" 1/9將正式發行LIVE CD+DVD

VGL台灣樂迷會 xcloudx/報導

致力於電玩音樂演出的指揮 Arnie

五月即將來台的《Distant Worlds: music from FINAL FANTASY》,其指揮 Arnie Roth 也是國際另一電玩音樂會《PLAY! A Video Game Symphony》(以下簡稱 ”PLAY!” )的總指揮。 ”PLAY!” 目前發表將於今年 1/9 寄出先前接受預訂的 LIVE CD+DVD(同梱發行)。

CD+DVD將收錄2008年布拉格演出實況

“PLAY!” 的交響樂演出走古典精緻路線,演奏涵蓋日本、歐美的電玩樂曲,也搭配身歷其境的電玩畫面。他們曾於 YOUTUBE 以一首《Chrono Trigger & Chrono Cross(超時空之鑰系列)》交響組曲獲得許多電玩音樂迷的喝采。這片即將發行的 ”PLAY!” 首張 LIVE CD + DVD,收錄自 2008 年 4 月 23 日於歐洲音樂之都布拉格Rudolfinum音樂廳的演出,由 Arnie Roth 指揮捷克愛樂室內樂團與 Kuehn's 合唱團,共演出《最後一戰(HALO)》、《沉默之丘(Silent Hill)》、《戰地風雲(Battlefield)》、《音速小子(Sonic)》、《銀河瑪俐歐(Super Mario Galaxy)》等樂曲。

一月九日將可揭曉收錄內容

“PLAY!” 官方指出, CD/DVD 確定收錄《Guild Wars(激戰)》、《Oblivion(上古卷軸 4:遺忘之都)》、《Castlevania(惡魔城)》、《沉默之丘(Silent Hill)》等曲目,並持續於官網接受此款商品的訂購。由於官方並未公開 DVD 的所有內容,是否收錄超時空之鑰交響組曲也令樂迷們相當在意, VGL 台灣樂迷會將持續為各位做密切的追蹤報導。

加拿大公演將邀請名作曲家Jeremy Soule親臨現場

此外, “PLAY!” 也將於 CD+DVD 發行的同一天 (1/9),於加拿大艾德蒙吞進行公演,並邀請國際知名電玩配樂家 Jeremy Soule 親臨現場,將有 150 位幸運兒可獲得與 Jeremy Soule 的見面資格。 Jeremy Soule 的著名配樂作品有《末日危城(Dungeon Siege)》、《絕冬城之夜(Neverwinter Nights)》、《Guild Wars(激戰)》系列等,並以《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的電玩配樂獲得「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奬(British Academy Award)」,《Oblivion(上古卷軸 4:遺忘之都)》則獲得2006年MTV電視音樂大獎。

資料來源:
PLAY! A Video Game Symphony 官網
http://www.play-symphony.com/

Jeremy Soule 中文官網
http://www.jeremysoule.com/cn/index_cn.html

相關連結:
PLAY! A Video Game Symphony - 超時空之鑰交響組曲
http://tw.youtube.com/watch?v=NITRZK8z0e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