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VGL製作人Tommy給台灣的新年祝福!



影片來源:http://www.videogameslive.com/video/TaiwanNewYear2009.wmv
譯:VGL台灣樂迷會 OUCH

Tommy:

「哈囉台灣的朋友們!我是VGL的Tommy Tallarico。在這邊我想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去年我們在台灣交到了很多很棒的新朋友,我們也很想念大家。然而我要帶來一些好消息!2月20號晚上7點30分在中正紀念堂的台灣國際藝術節,我們將要為大家揭開這場盛會的序幕,而且會有一場免費的演出。這場表演我們會加入一些新的橋段和煙火秀!到時候一定會很high的!我們很期待到台灣再度跟你們相遇,還有今年我們會為大家帶來一些新的表演,已經全部都準備好了!等不及要和大家見面了,真的很想念大家!對了有件事忘了提,我喜歡洋基隊,我喜歡王建民,還有就如同這件衣服上所寫的:我愛台灣!!Woooooooo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