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法米通特約繪師VOFAN 珍藏畫冊即將發售!

*本畫冊已於 2/8 國際書展「青文出版社」攤位販售 (世貿二館)


屬於電玩世界的幻想繪本──

「OTONA FANTASY 大人幻想」即將發售!

從六年級到八年級生,電玩或許都占了童年的一大部分,就算我們已經成年,電玩仍是讓我們保有赤子之心的種子。小惡魔三姊妹是電玩通的代言人,在封面上的演出,也見證了五年來電玩界的一段歷史變遷啊。

這本畫冊收錄:

1.「FAMITSU電玩通周刊」封面五年來115張的彩稿、線稿、完稿

2.為了畫冊全新作畫的11張新稿和全新封面,以及修改部分舊稿

3.未曾公開的設定稿和不採用的稿件

4.各種海報、刊物,三姊妹延伸作品

5.封面作畫過程

6.繪者訪談等

全彩大約160頁的超厚份量,不只單純收錄封面,更有滿滿的Service精神喔。當然,你也可以看見五年來三姊妹如何變化,出現了什麼BUG,誰拿著令人懷念的主機......。青文的編輯們和VOFAN,在農曆年都還持續作業,為的就是這本畫冊的誕生,現在已經進入完成的最後階段啦。敬請期待二月上旬(希望能在國際書展的展期內出版)三姊妹(+1)的寫真集登場啦!

書名:OTONA FANTASY/大人幻想
繪者:VOFAN
出版社:青文出版
出版日期:預計2月上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