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賀2000連署人次達成!您透過連署對VGL表達歡迎與感動了嗎?

喜愛電玩與音樂的朋友們大家好:

  各位曾經參與 VGL in Taiwan 連署的好朋友,在各位的努力之下,我們的連署人數終於突破了2000人次!在此要深深的感謝給予我們支持的朋友:因為有你們,使得夢想愈來愈可能實現了。2000人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契機。在二月底來到之前,我們要更熱烈的連署,台灣不僅只有2000人想看VGL的演出還沒連署的朋友們,透過您熱情的連署與留言,不但可以提早促成音樂會,還可以告訴VGL「全台灣的電玩迷都在期待你們來台灣!」

  這個月連署工作小組接到了美國VGL官方的回覆:「台灣行已經愈來愈近了,因為你們的連署,使得這一切都化為可能。我們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可能去台灣」

  目前VGL來台的消息並未完全確定,請大家以連署盡情表達支持與感動!讓我們一起熱情的告訴他們,而不是只有在心裡默許。感動若是不說出口,VGL是沒辦法感受到的!

  VGL in Taiwan 連署工作小組 敬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