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VGL 2008 in Taipei 電玩音樂會將於2008年 8/10、8/11 抵台盛大演出!

各位喜愛電玩與音樂的朋友們大家好:

台灣第一場電玩音樂會真的成了!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電玩交響音樂會」VGL in Taiwan連署的熱情支持!經過半年努力不捨的奮戰,我們與數家廠商展開了數十小時的會議,終於,電玩音樂會-Video Games Live確定來台演出了!台灣的電玩迷終於有了專屬的交響音樂會,怎能不欣喜若狂!在此,我們有第一手的消息要告訴各位:

Video Games Live 2008 in Taipei

.時間:2008年 8/10、8/11 PM. 7:30

.曲目:瑪俐歐、太空戰士、薩爾達傳說、最後一戰
 另可參考《
樂迷票選前十作品》,非常可能演出!

.地點:板橋體育館 (室內)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8號


  
三鐵共構 (台鐵、高鐵、捷運) 附近步行約十分鐘,交通超方便!體育館內設計優良,觀眾席與舞台距離較近,是VGL官方認可的表演場地!屆時在VGL專業的音控、器材保證下,其優良的品質絕對能讓大家放心欣賞!

.策展單位:聲碼數位藝術 (以下簡稱聲碼)

 http://www.soundsmartart.com/index.php

  2006/11/20 日本配樂大師 (也是宮崎駿御用作曲家)「久石讓」台灣音樂會,聲碼即為其策展單位!其專業的素質,使得久石讓指定聲碼為往後音樂會的經紀策展單位!聲碼在跨界藝術表演活動經驗相當豐富,而且具有非常專業的音樂素養。此外,在與我們相談的過程當中,也展現出最高度的誠意,並積極取得了VGL台灣音樂會的主辦權。相信在他們的努力之下,絕對會有一個讓大家滿意的優質電玩音樂會。

.演出:VGL &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消息來源:

 Video Gamse Live 官網行程表
 聲碼數位藝術官方消息

.影片回顧:

 
趕快至此感受VGL的管弦震撼!

  台灣終於有了自己的電玩音樂會!專業的製作團隊、一流的交響樂團、大師級的指揮,將為各位演出各大電玩的經典曲目:Final Fantasy、瑪俐歐、榮譽勳章、魔獸世界、音速小子、王國之心、潛龍諜影、薩爾達傳說、最後一戰…等等壯闊配樂,「都很有可能」出現在您我的面前!欲了解VGL台灣場舉凡曲目、票價等最新消息,請密切注意 http://VGL.3cc.cc/ 以及 聲碼數位藝術 的網頁!

  現場聆聽電玩音樂會是種崇高的視聽享受,這是不論聽上多少遍的音樂CD都無法比擬的震撼感動!如果您正猶豫著,只有玩過其中兩三款遊戲,是否要來參與音樂會呢?我們的答案是「VGL in Taiwan更是一場品味電玩經典的重要活動,是喜愛電玩與音樂的朋友們值得參與的文化藝術盛會!」您是否一直在尋求聆聽交響音樂會的好機會呢?「VGL in Taiwan」正是您絕佳的選擇!在大家的熱烈參與之下,也許台灣在未來會有更多各式各樣的電玩音樂會,甚至是國產遊戲音樂會,使台灣成為電玩音樂表演的重要地點…

  另外,我們要轉述VGL製作人Tommy Tallarico給各位樂迷朋友的話:『各位支持VGL的朋友們大家好!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地將我們介紹到台灣演出。正是因為你們的興趣與熱情,帶動更多人一同連署,寫下許多令人難忘的留言,讓這一切成為了可能!請讓大家知道我們就要來了,我也期盼著到台灣能認識更多新朋友 !』

  最後,連署小組在此對各位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如果沒有你們,這個夢想將沒有成真的機會!謝謝大家!

VGL in Taiwan 連署小組組長 xcloudx
      連署小組副組長 TAKEI 敬上


VGL in Taiwan 連署與樂迷情報站:
http://VGL.3cc.cc/
VGL 台灣樂迷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VGLTaiwan/

17 意見:

Ryan 提到...

恭喜恭喜!終於辦成功了啊~~
感謝辛苦努力的你們!^^

xcloudx 提到...

謝謝你的支持呀!
真的非常的高興呢!!
電玩音樂在台灣終於可以展現魅力
也要請您多多向朋友們告知這個消息唷!
謝謝:)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真是感謝發起這個連署活動的人~
真是辛苦了!!!我會支持並參加這個音樂會~

xcloudx 提到...

謝謝你唷!
能為電玩朋友們盡上一點力是我們的榮幸
請您也要多多注意我們網站的消息唷!

匿名 提到...

恭喜,更要感謝~
終於爭取到GVL來台的機會~
感謝企劃和支持的電玩朋友們~
新的一年,也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xcloudx 提到...

感謝你的支持呀!對了,是VGL而不是GVL唷XD 今天也要請您多多熱心支持囉^^

匿名 提到...

此文能轉貼應援嗎?

xcloudx 提到...

歡迎您附上來源轉貼應援唷!感謝您:)

匿名 提到...

大大 可以的話
能弄一張有確切日期的圖片貼紙嗎
我想貼在網誌旁邊

xcloudx 提到...

你好,謝謝你的建議喔!
目前我想等台灣主辦單位完全確定日期以後,再向大家公佈,謝謝你的熱心支持喔!

匿名 提到...

首先恭喜連署成功
廣大的樂友因為有你們的努力而有福!
想請教貴站屆時會協助或提供網友訂票的服務嗎?

xcloudx 提到...

謝謝你呀!
目前樂迷會的人力並不足以運作訂票的事務,還請多多見諒喔!屆時我們會詳細告知訂票方式,希望可以幫上大家的忙喔:)

匿名 提到...

請記得將訂票方式email!!!

xcloudx 提到...

您好,雖然我們人力較有限,但有切確的購票消息一定寄信給大家的,謝謝你囉:)

匿名 提到...

我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音樂會ㄟ~
這也是我在新聞上看到此事才知道~
好期待喔!
我一定要去訂票嚕~
不知何時開放訂票?

Unknown 提到...

YEAH!!!!~~~~你們終於做到拉!!!!你們太神拉!!!~~~我愛你們!!~~票也訂好了!!!!~~~~我一定要去瘋HALO了!!!!!~~~

李珮珠 提到...

亞洲辣妹視訊聊天室
甜心辣妹視訊賬號
台灣辣妹視訊影片
辣妹視訊聊天
辣妹視訊米兒
優質辣妹視訊秀
UT辣妹視訊聊天
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亞洲寶貝視訊聊天室
視頻寶貝聊天室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愛西樓交友網站
愛西樓網怎麼交友
艷遇交友網
愛西樓網
菏澤交友網
約炮網站哪個好
手機有緣網
緣來網
百合網登錄
珍愛網登錄
珍愛婚戀網
相親網首頁
網上相親
上海相親活動
相親網站
婚戀網
紅娘網
最大E夜情交友網站
同城交友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網
交友網站艷遇
同城艷遇交友
同城寂寞交友網
E夜情交友網站
免費E夜情網站
E夜情網站
E夜情交友
附加交友網站
一夜情交友平台
一夜情交友網
單身交友網站
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夜情免費網站
彩虹視訊交友網在線聊天即時影音
真人視訊愛情網遇
uthome多人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