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台灣樂迷會關於大家對票價意見的回覆

  各位支持VGL的好朋友你們好!~~感謝大家對 VGL in Taiwan 的支持,日前我們在網路看到一些有關票價的相關言論,雖然當初早已有心理準備會有這方面的評論產生,但是我們覺得有些事情必須要在這邊跟大家澄清一下!

  首先是有關於高票價的問題!這次連署小組在跟主辦單位聲碼協調票價,幾乎是每次會議都會提出來檢討,務必要求票價儘可能低,要盡全力的來讓想參與的人能夠進場觀賞。考量到台灣市場還有成本等問題的種種因素後,才訂出來2000元以下的票卷要佔總票數的6成以上,讓主體客群-學生能夠負擔。而低價區的出現也意味著,主辦單位那邊還是需要有高價區來做為成本平衡,故才會有3200元這樣的頂級票卷產生,令有需要的觀眾購買,並獲得更好的享受。

  PS. VGL 2008 in Taipei 之票價為:

   看台:800/1200/1600/2000
   地面:2400/2800/3200/5000(Super VIP)

  另外5000元票價的部分,大家將會看到 Super VIP 的位置只有在整場的最前4排中間而且數量是非常的少。這些票卷其實主要的功能還是要來滿足並且吸引部分頂級的客群來入場看表演,並且讓這些消費來平衡平價區的成本,並不是主辦單位把大家當凱子敲,請各位朋友千萬不要誤會!

  我們對VGL於世界各地的演出相當讚賞,認為本次來台的票價雖然不能說很便宜,但其品質與精彩程度絕對是對得起本次的票價!美國人做事務求制度化、規格化,VGL在音響、影像、燈光與控制設備,樂團團員的人數,他們該站哪裡都有明文規定,為音樂會的品質做嚴格的把關。VGL經過全世界幾十個國家的考驗後,於台灣呈現出來的,絕對不亞於其它國家的演出,甚至更可能爐火純菁,將過去舉辦電玩音樂會的累積經驗於台灣展現美好的成果。

  另外關於場地,這次的表演場地其實還是要配合VGL的檔期!當檔期開出來的時候主辦單位才能去找場地,當確定是八月時其實台北的場地大概都被卡的差不多了,所以在很不得已的狀況下才往台北縣去發展!而且如果是在國家一級場地,例如:國家音樂廳之類的【其實我們也非常想在那邊】還要考慮到一點,就是VGL表演的整體燈具、雷射光、特別規格的音響等等,國家音樂廳是否都能恩准主辦單位把東西全部搬進去用!PS:這還要先確定有檔期可以給VGL 。

  因為這樣種種的原因,所以本次一併向各位朋友報告!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們只是在幫廠商說話!但是只能說理想跟現實間,我們只能盡力找到一個平衡點,客觀的來向各位報告所有的事情。當然這次在網路上所發表出來的意見,我們連屬小組一定會做最完整的紀錄,並跟主辦單位做最嚴謹的檢討。我們希望電玩音樂會可以年年都有,不要說只是曇花一現。~~~~並且也非常感謝網路上的各位網友的意見指正,大家的意見我們都會珍視,並且也會盡全力的改善!


~~~以上~~~


感謝各位

VGL 台灣樂迷會 敬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