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史上最夯VGL 電玩交響音樂會

史上最夯VGL
     電玩交響音樂會

文字資料來源:4/26 蘋果日報
圖片來源:VGL官網


2008年8月台北盛大演出!

  2007年暑假開始,由台灣電玩族群發起連署活動期望引進台灣的「Video Games Live」電玩交響音樂會,在台灣跨界藝術展演先驅-SoundSmart Art聲碼數位藝術歷經半年努力邀請之下,確定於8月10、11日首度來台於板橋體育館演出,即日起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VGL電玩音樂會 8月引爆

  VGL音樂會特別之處在於,音樂會除了邀請交響樂團演奏改編的電玩音樂之外,還有由合唱團、獨唱歌手人聲演唱的曲目,以及富有強烈節奏成的電子樂器作為伴奏或是主奏。再加上與音樂同步播放的電玩畫面與絢麗燈光,以及音樂會當中特別為觀眾所設計的互動時間等多元素,都將帶給現場觀眾一種與眾不同的爆作性娛樂新體驗。

  經由SoundSmart Art聲碼數位藝術花費眾多時間人力與美國VGL主辦單位溝通協調,終於獲得同意,安排檔期於2008年8月10,11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VGL 2008 in Taipei」電玩交響音樂會,相信必能掀起新一波電玩交響樂的熱潮。


Video Games Live小檔案

  隨著電玩動漫產業蓬勃發展,電玩動漫的愛好族群不斷地擴充,電玩動漫內容逐漸形成同人誌、角色伴演、角色討論等次文化領域。同時,電玩音樂愛好者也不落人後,像是Tommy Tallarico等人於2005年創辦,將電玩產業、專業玩家及音樂界作跨界結合,組成Video Games Live(簡稱VGL)。

  這是一個介紹當代最受歡迎的知名電玩遊戲配樂的音樂會,像是Mario 瑪俐歐、Zelda 薩爾達傳說、Halo 最後一戰、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Warcraft 魔獸世界、Star Craft 星海爭霸及Sonic 音速小子等多達50種經典遊戲,或是現今最熱門遊戲的音樂,都曾被VGL改編演奏過。


VGL 2008 in Taipei
電玩交響音樂會


時間:8月10、11日
地點:板橋體育館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最新訊息,請洽 (02) 2651-5826
或登錄聲碼數位藝術官網
http://www.soundsmartart.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