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第一屆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

第一屆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
2008 Taiwan Anime, Comic and Game music competition

文章轉載至主辦聲碼官網


主辦單位:聲碼數位藝術

--
VGL系列活動 第一屆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
數百萬表演舞台 數千人歡聲雷動 
最高獎金三萬元 VGL大師親自頒獎 快來秀喔!!


不讓VGL電玩交響音樂會專美於前,一場由國人自行主辦的「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即將於 8月11日(一) 在板橋體育館,與 VGL 電玩交響音樂會同台登場。

主辦單位希望能開創屬於台灣年輕人的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讓喜愛演奏電玩動漫音樂的青年好手們,有機會在 VGL 名製作人 Tommy 和 Jack ,以及國內金獎配樂大師史擷詠三人聯手加持下,進軍國際創意表演舞臺!

  無論您是單槍匹馬的鋼琴獨奏,還是想要與好朋友們組個搖滾有勁的熱門樂團,或是多重奏的小型管弦樂團,也或許是再加上獨唱與合唱,事不宜遲,趕快錄製好你們的自選曲及主辦單位指定曲等影音資料,立即報名參加。入圍決賽者將在 VGL 團隊親手設計、耗費數百萬搭建的炫麗舞台上表演,還可免費欣賞當天晚上的「VGL電玩音樂會」。因為,前三名得主將在 8月11(一) VGL電玩交響音樂 會中由 Tommy 揭曉,優勝者們榮耀登上舞臺,親手接過 Tommy 和 Jack 所頒發的獎金及贊助廠商所提供的獎品,並接受現場三千多名觀眾的熱烈歡呼!別 再遲疑了,讓我們一起 Show 吧!

還有還有,趕快動員您的親朋好友組團,在 8月11日(一) 下午二點蒞臨板橋體育館決賽現場為您加油打氣,比賽全程開放給一般大眾參觀,不收門票。

  另外,對於購買 VGL 電玩交響音樂會門票的觀眾來說,還有多重獲得好禮的機會喔!!凡購買VGL電玩交響音樂會 8月10日 或 8月11日 任一場演出的觀眾朋友,只要蒞臨「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決賽現場,憑任何一場的VGL入場票券就可以在決賽現場兌換「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決賽最佳表演獎票選卡一張,填上所支持的參賽者,就有機會得到主辦單位為您準備的豐富好禮,中獎名單將於 VGL 電玩音樂會節目結束後抽出,詳情可至主辦單位聲碼官網注意最新消息。

--


活動網頁:http://0rz.tw/544m0
比賽詳細解說與報名表格下載(06/27更新):http://0rz.tw/fb4n0

若有任何活動上的問題請直接與聲碼數位藝術詢問唷:)
聲碼電話:02-2651-5826
聲碼電子信箱:contact@soundsmartart.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