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終極動員令系列音樂 VGL拉斯維加斯場首度上演!

終極動員令系列音樂 VGL拉斯維加斯場首度上演!


資料來源:Music 4 Games
本篇文章感謝VGL台灣樂迷會的 Sario 熱情翻譯,並由 xcloudx 稍做編修。

  VGL在 2008/06/14 的 Henderson / 拉斯維加斯場次裡,於 Henderson Pavilion 這個場地與拉斯維加斯管弦樂團首次演出終極動員令的系列作品音樂。(VGL樂迷會註:說起終極動員令C&C,可能有人還不清楚,但一說到系列作之一「紅色警戒」,各位可能就非常熟悉了!)終極動員令系列作總共賣出了2千2百萬套,位於內華達的拉斯維加斯就是這個作品的出生地,其最初是在 1995~2003 時由 Westwood Studios 在拉斯維加斯所開發。這款大作現在總共包括了17個遊戲與許多的資料片,第一款作品是 Westwood Studios 早期的戰略遊戲 Dune 2 ,於1995年8月31號發佈。

  加入這次 C&C 音樂演出的還有著名的終極動員令系列作曲者 Frank Klepecki (以及他的樂團),他表演了一首特別改編自Hell March 1&2的曲子, 另外還有傳奇性的配音員 Dee Baker ,他曾經參與 最後一戰 2&3 、太空戰士 X-2 、 潛龍諜影2 、王國之心、戰爭機器2,變身超人 Joe 、無盡的任務 II、蜘蛛人等作品的配音。拉斯維加斯交響樂團在這場音樂會中,共演出了瑪俐歐、薩爾達傳說、最後一戰、王國之心、潛龍諜影、太空戰士、音速小子、魔獸世界、電子爭霸戰以及其他許多作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