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轉錄] 12.27 中央動畫社歌謠祭熱情開唱


消息轉錄自 PTT AC_Music板
Timmm □ 12.27 中央動畫社歌謠祭熱情開唱!!!

--
宣傳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FyoT1W0vdlo

主旨:
歌謠祭是讓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燃燒熱血的活動,除了觀賞之外,更重要的是投入各位的熱情,希望每個人只要會唱的曲子都可以不吝惜自己的歌聲,具現化心中的熱情。

地點:中央大學大講堂2樓
   (交通資訊請參考結尾附錄)

時間:2008.12.27(六)10:00~17:00

活動規則:

01.依照號碼入場,9:00開始發號碼,9:40按照號碼進場,活動10:00開始,視情況會調整發號碼時間。

02.會場中禁止吸煙及飲食,並請勿攜帶食物或飲料進入會場。

03.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請勿獨佔麥克風過久。

04.欲亂入自製曲,請參見附註之亂入曲相關規定。

05.你的王道不等於我的王道。當冷門歌曲播放時,聊天請自制音量。

06.會場內禁止格鬥行為。

07.場內除工作人員外,禁止攝影。

08.會場中禁止使用高亮度高音量等會影響他人的電子產品。
  (如PDA或筆記型電腦等)


09.活動進行時,請利用後方左右兩側大門進出會場,以防光害影響活動進行。

10.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向會場中央的工作人員反應。

%附註:

a. 交通資訊:

  地圖:http://devilcrystal.myweb.hinet.net/0527.png
  公車:http://www.ncu.edu.tw/ncu/ncumap/bus_time.htm
  外觀:http://140.115.186.11/picture/2/1.jpg
     http://140.115.186.11/picture/2/2.jpg


b. 參考歌單:DVD版本:http://devilcrystal.myweb.hinet.net/DVD.html
      VCD版本:http://devilcrystal.myweb.hinet.net/VCD.html
      (可參考網路歌單記錄編號,省去查詢歌單之時間)

c. 亂入曲相關規定:

  1.欲亂入自製曲,請最遲在活動前三天將亂入曲資訊寄至社團信箱
   社團信箱位置為 ncuacg.tw@gmail.com ;未報名禁止亂入。

  2.當亂入曲超過五首以上,由本社團自行決定播放曲目。

  3.亂入時請標明:作品名,歌曲名,長度並請在活動時交來的光碟上標明清楚,標示不清者不予播放。

  4.MAD類作品:視情況而定,但原則上不接受"使用非ACG之歌曲"的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