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Final Fantasy音樂會 台灣部落格開張 串連貼紙上路

VGL台灣樂迷會 xcloudx/文

  《Distant Worlds:music from FINAL FANTASY》音樂會台灣官方部落格於日前正式開張,主辦單位聲碼數位藝術表示:未來部落格將持續發佈最新的音樂會消息與活動內容,請大家別錯過豐富的活動與抽獎獎品,歡迎樂迷們多多上來討論與交流。

  目前官方部落格提供兩種串連貼紙,一種為普通版本,另一種則附倒數時鐘功能。主辦單位說,《Final Fantasy》音樂會來台不到150天,邀請大家一起參與串連倒數,一同將串連貼紙放上部落格,將在台灣發光發熱的遊戲音樂傳達給更多的人。

  關於《Final Fantasy》台灣音樂會的官方部落格,以及串連貼紙的使用方法,請至下列網址觀看: http://blog.yam.com/FFDW/article/19134417

  《Final Fantasy》音樂會的靈魂人物有二,由日本暢銷電玩「太空戰士」的作曲家「植松伸夫」,與跨界古典交響指揮Arnie Roth共同打造。植松伸夫自1987年起參與日本角色伴演名作《Final Fantasy》的配樂,樂迷們尊稱為「Final Fantasy音樂之父」,在日本與國際間擁有許多的支持者。植松老師不僅被媒體評定為百位最有影響力的音樂創作者,名曲之一「Final Fantasy IV:Theme of Love」也被列為日本國小音樂教材用曲。

  身為《Final Fantasy》音樂會總監兼指揮的Arnie Roth,投入古典與跨界領域已有豐富經驗。曾於2007年12月來過台北,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現則擔任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劇院的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也是電玩交響音樂會「PLAY! A Video Game Symphony」的指揮。

  《Final Fantasy》音樂會結合百人交響樂與契合電玩情節的影像、燈光效果,這種雙重視聽感受的表演型式已成現今電玩音樂會的主流。兩位靈魂人物的交流合作,5月27日樂迷便可感受其魅力所在。

相關網址:
http://diary.blog.yam.com/FFDW/article/672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