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VGL 2/20 免費演出新訊 樂迷會籲萬人總動員

圖片引用自:快門影法師
http://album.blog.yam.com/bluetch&folder=4806824



VGL台灣樂迷會 xcloudx/報導

Video Games Live (VGL) 電玩交響音樂會將於今年2月20日(五)於中正紀念堂廣場展開免費表演。時間是晚上7:30至9:30,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擔綱演出,交響樂團與合唱團共計六十餘人。

本次VGL演出為兩廳院「2009國際藝術節」之一環,今年國際藝術節的主題為「數位與藝術」,許多表演都結合科技聲光與多媒體,VGL的演出型式相當符合主題。兩廳院的陳郁秀董事長表示,這次在廣場上舉行免費的音樂會,是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樣的音樂。因此邀請大家都一起來看表演,學生們也帶著爸爸媽媽來,一同了解電玩音樂之美,也能使父母們更了解孩子,親子間的互動更好。

兩廳院廣場(中正紀念堂廣場)是一個能夠容納十萬人的大場地,VGL樂迷會呼籲各位玩家們,「讓我們動員萬人吧!屆時請大家一定要來參與充滿熱情與回憶的VGL電玩音樂會,並帶上你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嘶聲吶喊。」太空戰士、瑪俐歐、音速小子、王國之心、魔獸世界、最後一戰(舉例)…製作人Tommy並來信與樂迷會透露,二月的演出將可能加入魔獸世界的新曲子。交響樂搭配燈光與電玩影像多媒體,透過這場戶外音樂會,電玩音樂與藝術以更近的距離展現在更多人面前,向玩家與社會大眾表現美麗的一面。

官方資訊:
http://event.ntch.edu.tw/2009/tif/program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