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2/17 VGL接機小提醒

  2/17(二)就要接機跟VGL近距離接觸囉!在這裡有一些接機的好用資訊要跟大家分享喔!

首先先與大家回顧一下接機資訊:

時間:2/17 (二) 晚間8:20下飛機
地點:中正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 下機旅客出口處 (樂迷會長預計會舉牌)
班機:CI005

接下來就是樂迷會的貼心小提醒囉!

1.時間上實在無法配合的熱情樂迷,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跟VGL見面喔!可於2/17 PM 10:00在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大門口等候,VGL的成員們會住在這家飯店喔!!要去之前建議傳簡訊當樂迷會長 0961373139 (愈早愈好囉),我會聯絡VGL在台灣的經紀人,有樂迷在飯店等候:)

PS.能夠到機場的朋友一定要到機場看VGL喔~讓VGL還有2/18生日的Tommy看看我們的熱情吧!

2.不曉得如何坐車到桃園的人,以台北為例,可以參考看看國光客運(其實很多客運應該都有)。台北的國光客運可以到「台北東站」直接搭車到桃園機場,15分鐘就有一班,蠻方便的。

總之,請大家踴躍參與接機活動喔!!
謝謝大家!

VGL台灣樂迷會 會長 xclou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