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VGL接機囉!Tommy超想念大家的!

VGL接機資訊來囉!VGL的製作人Tommy說:「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見到你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fRbKenR-w

接機的隔天就是Tommy的生日!而且本次除了接機以外,就沒有其它機會跟VGL的大師們近距離接觸了>< 不像去年還有見面簽名會呢!這次真的是跟VGL見面聯絡感情的好機會喔!請大家一起來接機,展現台灣樂迷最熱烈的歡迎!

接機資訊 (另有樂迷會長接機團):


時間:2/17 (二) 晚間8:20

地點:中正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 下機旅客出口處 (樂迷會長預計會舉牌)

班機:CI005


樂迷會長接機團:

報名方式 (一定要報名喔):

寄信至mailto:gamusic.fc@gmail.com會長的信箱,並留下你的暱稱與手機。之後樂迷會長會儘速跟你確認,確認過後就完成報名囉!

截止日期:2/13 (五) 中午12:00

發車、回程停車地點:台北火車站

集合地點:台北火車站北一門出口 (會長預計會舉牌)

集合時間:2/17 晚間 6:40

價格:打算衝20人小巴士,總費用NT 2500,如果20人全到,來回一人只要125喔!
(記得要多帶一點money囉)

會長接機團目前已有10人報名!!一起熱血地迎接VGL吧!!

VGL台灣樂迷會 會長 xclou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