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VGL 活動後的感動~~

文/VGL台灣樂迷會 Takei

  各位朋友您好!我是VGL台灣樂迷會的Takei,在今年2/20的vgl演出我們完成了以前我們從未達成過的夢想,一場極盛大凝聚所有電玩迷的聚會。當初我跟隼人一起想辦法把連署活動辦起來其實目的主要只是想把一個好看的表演帶進來台灣,經過了很多努力我們在去年的八月完成了這個小小的目標,但是沒有想到後面會發生這麼讓人驚奇的漣漪。

  在經過和許多廠商的會談後,聲碼在去年八月接下了主辦權,而在第一次音樂會的成功舉辦,和樂迷們大家熱情的參與下,也讓他們拿下了亞洲區經紀人的業務,另外一個層面的影響是在今年,新加坡也要舉辦VGL(因為當初他們的經紀公司是新加坡的AMG在台灣他們看到了vgl的成功所以準備要複製到新加坡去)了,這種種的驚奇其實當初都不在我們預料之中,但是可以見到事情有這樣的進展,實在相當的讓人高興。

  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個活動的發起(連署)以及支援之後的種種宣傳工作等等,其實可以視為我們對於acg文化喜愛的具體行為展現,因為協助樂迷會舉辦任何一個活動『包含了AML樂迷音樂會、vgl連署活動等等』的人都是因為熱愛這個文化所帶給我們的感動,我們想要有一個機會把所有喜愛這個文化的人凝聚起來,也就是這麼剛好VGL一個這麼好的表演給了我們一個非常棒契機。所以才會讓這個活動這麼成功。

  另外一點其實我們也是要證明,其實任何一種形式的音樂都是可以被欣賞的,當這場音樂會被人說是宅宅專屬音樂會的時候,我在當下也是有一點的不爽,這是台灣媒體文化的失敗,只是我們ACG愛好者很倒楣的必須因為這樣的失敗而背負原罪,但是我並不會以我喜歡acg文化為恥,就是因為我、你、以及大家對這個文化的熱愛,讓兩廳院的陳董事長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所以我們喜歡的文化才能堂堂正正的進入兩廳院,變成兩廳院廣場藝術節創辦以來最成功的活動之一,比起那些在後面笑我們浮游生物卻從來沒有進過音樂廳的人,各位同好們你們已經不知道要比他們高的多少層了。有人說我們的愛好是小眾市場,但是從那天的表現看來我們比主流還要主流。

  所以希望在此跟大家共勉,喜歡自己的興趣、做你自己!你就是最帥氣的人。這只是一個起點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進到更棒更大的場地開一場屬於我們的最盛大的祭典!

T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