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VGL免費索票 就是今天 8/15 (六)!

VGL免費索票 就是今天 (8/15)!!

本文轉錄自VGL台灣官方Blog
http://blog.yam.com/VGLTAIWAN/article/23381203

--

非常感謝各位朋友對【VGL家族創意派對】活動的熱烈支持,自公告索票辦法後陸續接到許多樂迷的報名訊息,聲碼也已一一回覆確認中!目前報名狀況踴躍,活動一:【ACG文化發展學術座談會暨見面會】最為搶手,100個名額所剩無幾囉,另外活動三:【「我與VGL」精彩照片大募集】也已收到許多樂迷與VGL 的精采合照與回憶,相信8/29(六)音樂會當晚的暖場影片會十分精彩可期,敬請期待!所有活動仍持續接受報名中,請還沒報名活動索票的朋友們趕快上網報名喔!


對於無法參加的朋友來說,明天將是參加活動的唯一機會!請於今天8/15(六)11:00起,親至板橋市公所1F大門索票服務台索票即可,限量1100張,毋須攜帶任何證件,每人限索看台吶喊區(3F)票券2張,敬請把握機會!


交通資訊: 板橋市公所(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30號-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活動索票辦法:http://blog.yam.com/VGL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