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VGL8月場 免費索票方式出爐

 
VGL台灣官方於8/9公佈音樂會索票辦法

轉載台灣官方部落格文章如下:
http://blog.yam.com/VGLTAIWAN/article/23280358

--

八月【美國VGL電玩交響經典音樂秀】索票辦法

本次活動為回饋家族樂迷,聲碼數位藝術與VGL藝術總監Tommy Tallarico特別為台灣粉絲設計舉辦這場盛大的家族派對和音樂饗宴,此為VGL於全世界首次舉辦家族系列活動,希望能再次看見台灣樂迷對VGL的熱情與創意,也期待能與台灣樂迷近距離接觸同樂,一起度過這難忘的夏日家族派對!

索票辦法:

1. 活動贈票:凡報名參加【2009板橋VGL電玩音樂節】任一現場或網路活動,即可得到入場券2張(詳見活動辦法)。

(1) 活動一:【ACG文化發展學術座談會暨見面會】
(2) 活動二:【VGL家族粉絲創意秀】
(3) 活動三:【「我與VGL」精彩照片大募集】
(4) 活動四:【吉他英雄Guitar Hero 爭霸戰】
(5) 活動五:【VGL志工精靈大集合】

2. 現場索票:請於98/8/15(六)上午11:00起至板橋市公所一樓索取。

板橋市公所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30號(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不限台北縣居民,每人至多2張,限量1100張,索完為止!貼心小提醒:記得準備防曬、雨具及飲水,以防中暑及雷陣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