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史擷詠老師,謝謝你為台灣愛樂者帶來的一切

  相信這裡的各位對史擷詠老師並不陌生,2008年Video Games Live這樣新形態而且尚不知能否可能在台灣成功的表演,在眾多樂迷的連署之下,史老師說出:『我要辦這場音樂會』。第一次與老師見面的時候,我便覺得,老師是一位為了理想敢衝敢拼的人。

  接下來還有大家熟悉的Final Fantasy音樂會,還有國產電影配樂貫串全場的『金色年代華語電影劇場--電影幻聲交響SHOW』,史老師為台灣樂迷帶來了許多的第一次,當許多人都還在觀望的時候,史老師這邊的活動消息,便已經公佈了。除了將國外優秀的音樂表演帶來台灣,也致力於台灣電影配樂的推廣。我們聽交響樂,聽電玩音樂,聽電影配樂,卻很難想像真的有一個人,把台灣的電影配樂帶上交響樂的舞台,比任何人都對我們國家的配樂有信心。

  如果將來有一天,你與你的孩子,一同在音樂廳中,欣賞著交響樂團演奏出平易近人、屬於我們國度的跨界音樂,別忘了曾經有這麼一位老師,直至生命中的最後一刻都奉獻給台灣的音樂。

                         2011年8月23日
                         xcloudx 僅代表VGL台灣樂迷會
                         願史老師精神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