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VGL台灣官方公布8月演出消息!

【臺北縣板橋VGL電玩音樂節】8月27 ~ 8/29 隆重登場



文字轉載自VGL台灣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VGLTAIWAN/article/23249568

--

<<<親愛的VGL回來囉!!!~~~>>>

由台北縣政府與板橋市公所聯合主辦的【2009 臺北縣板橋VGL電玩音樂節】將於8月27至8月29日隆重登場!此活動為回饋家族樂迷,聲碼數位藝術與VGL藝術總監Tommy Tallarico將一起為台灣粉絲舉辦一場盛大的家族派對和音樂饗宴,均為免費的系列活動喔!從VGL前兩次來台演出時樂迷所給予的肯定,加上各方報導與網路不斷的留言熱潮,VGL樂迷正不斷大量增加中,其於全世界的演出聲望更遠超越過去,更即將於今年下半年度展開亞洲巡演,相信這將是今年暑假壓軸最夯的一系列電玩音樂活動。

絕對讓家族樂迷享受好聽又好玩的電玩嘉年華

8 月29日當天除有晚上精彩的演出外,從上午11點起在板橋市立體育館廣場園區將展開一場熱鬧非凡的家族創意派對>市集活動,有適合全家大小的最新電玩遊戲體驗,更有挑戰電玩高手的<吉他英雄Guitar Hero爭霸戰>,還將歡迎VGL家族粉絲設攤秀創意,號召全台Coser擔任,充分展現台灣玩家對VGL的狂烈與熱情!參與活動者除將得到許多精美的珍貴好禮外,更有機會與VGL同台演出近距離接觸,VGL團員也將參與嘉年華與樂迷同樂,一場難得全台VGL粉絲家族的聚集活動,喜愛VGL的玩家樂迷們千萬不可錯過!



音樂秀門票免費索取大FUN送

此次活動門票採免費索取方式,總數限量2,100張,過去VGL來台演出觀眾人數動輒5,000至萬人,此次想必將達一票難求的地步,請玩家與民眾密切注意索票辦法,先搶先贏喔!

音樂節系列活動:

8/27(四) 14:00~17:00 ACG 文化發展學術座談會 in 板橋市公所(六樓會議廳)
8/29(六) 11:00~18:30 數位創意電玩嘉年華-市集 in 板橋市立體育館(戶外廣場)
8/29(六) 19:30~22:00 美國VGL電玩交響經典音樂秀 in 板橋市立體育館

交通資訊:

板橋市公所(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30號-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
板橋市立體育館(台北縣板橋市溪城路90號-城林橋旁)

(p.s.非2008年VGL首次來台的板橋體育館喔)

1.開車路線:

(1)自土城交流道進入:土城交流道→直行大安路→右轉亞洲路→左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2)自土城交流道進入:土城交流道→右轉中央路→左轉中華路→中華路橋左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3)自板橋進入:板橋四川路→土城中華路→中華路橋右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4)自中和進入:連城路→金城路→右轉裕民路→左轉中華路→中華路橋右轉→城林橋→下橋左邊。

2.公車指南:

(1)捷運亞東醫院站→藍38路公車→至篤行路三段站下車。(約間隔10-20分鐘一班)

3.火車:

(1)樹林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溪北路右轉篤行路三段→左轉溪城路90號。
(2)樹林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樹林博愛街左轉中華路→右轉溪城路90號。

其他網路活動與索票詳情,將於8/8(六)起於VGL台灣官方部落格進行公告

--


2 意見:

kachy 提到...

昨天有朋友送票讓我有機會去聽了
不過板橋市立體育館真是遠
來說說昨日心得吧
我上次可是是2月再中正紀念堂的表演
昨日表演其實曲目90%都一樣
本來很期待聽到新曲
當然惡魔城,馬力歐,薩爾達,sonic
還是讓我很感動
來這個版是想說希望能建議增加新曲
如:洛克人系列(元祖跟x都很讚)
還有超時空之鑰及神奇寶貝
這些配樂也都是很經典的
後來發現其實VGL已有增加那些新曲了
讓我變得好期待歐,雖然昨天沒表演,
不過他們開始要巡迴表演
10月好像還要來
到時候一定要去捧場的拉

李珮珠 提到...

喔喔98視頻聊天
聊聊多人視頻社區
領袖視頻社區
喔喔聊天室
喔喔視頻社區
56as視頻聊天網
聊室娛樂網
聊娛樂網
愛聊娛樂賬號密碼
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聊室語音聊天室
大咖私聊室
小刀娛樂網
台灣佬娛樂中文網
聊天室直播視頻
收費裸聊網
28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工具
視頻聊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愛吧聊視頻聊天室
瘋狂娛樂聊視頻語音聊天網
28號公館視頻聊天室
藍天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聊天室
隨聊視頻聊天室
隨想隨聊話題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室
聊愛吧
愛就愛吧視頻聊天室
愛吧聊天室
就愛吧聊天室下載
愛就愛吧聊天室香香
網愛吧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女孩
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甜心聊天室
情趣內衣真人秀
真人秀在線視頻
真人秀聊天網站
真人聊天室
同城一夜i情交友群
同城一夜i情qq群
U8美女陪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