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VGL 重要熱門問題回覆!(8/9 更新)


撰文:VGL台灣樂迷會,非官方文章

  近來樂迷會接到了不少樂迷的洽詢,趕緊為各位解答這些熱門問題喔!但一切消息還是以主辦單位聲碼數位藝術公佈或現場的消息為準~


問:我不是台北人,請問來到台北以後怎麼到板橋體育館呢?

答:只要搭車到台鐵/高鐵/捷運的板橋站,他是三鐵共築的。出站後後再步行十至十五分鐘,很簡單就可以到達會場。

板橋體育館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正路8號


問:我想送VGL東西耶!什麼時候可以送給他們呢?(8/10更新)

答:可以在音樂會後的見面簽名會送喔!

問:VGL幾點開始進場,又幾點結束呢?(更新)

答:VGL 從下午六點就開始進場,有嘉年華活動,七點半開始演出。音樂會結束時大約是十點出頭(十點到十點半之間),之後就是見面簽名會。大家可以先帶著想簽的東西,視現場的狀況規定來進行簽名。各位也別忘了 8/11(一)下午兩點於同一地點板橋體育館有一場免門票入場的「
第一屆ACG電玩動漫音樂表演創意大賽」,歡迎大家到場觀賞精彩的決賽。


問:VGL會帶週邊來賣嗎?(更新)

答:會喔!目前確定的週邊有VGL的精選輯!美金售價15元,台灣的定價還不知道,大家可以預備個五百塊。其它還有T-Shirt和場刊(以現場為準),想買週邊的朋友們別忘了多帶些錢囉!

美國官網中所列出的週邊商品
(網頁資訊僅供參考)
http://0rz.tw/de4By
乘以31等於台幣!


問:VGL有售票網頁嗎?可以用現金購票嗎?(更新)

答:VGL是在兩廳院售票網進行售票,也可以在實體售票點購票(可以使用現金),注意萊爾富可選區不能選位。8/10、8/11 當天也提供現場售票,於下午 5:00 在板橋體育館中正路大門口進行售票服務。

問:VGL 的演出可以帶相機或攝影器材嗎?

答:樂迷會向主辦詢問的結果是:觀眾可以攜帶非專業的器材,演出中主持人會說可以拍攝錄影了,這時候就可以拍囉!也請不要使用閃光燈,避免影響到大家的觀賞喔~真的很感謝各位!

問:VGL開演以後,如果前面沒有人坐,可以換位置嗎?

答:我們也向主辦請教了,答案是不行喔!這也是音樂會的重要禮節之一,請大家可以一同遵守~。

問:來看VGL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合適呢?

答:VGL的演出氣氛就像是熱門演唱會!因此樂迷會建議只要穿著一般外出的休閒服裝就很恰當了(當然要穿西裝禮服也是OK的~)。音樂會開始後,主持人會帶氣氛喔!大家可以一起回應、一起歡呼,每首曲子演完之後,也請給予最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吧!沒錯,就像演唱會一樣!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他的週邊英文網站要會員才能看,不知道可不可以請版主轉貼過來? 這樣我們才好估計一下需要帯多少錢出門XD 遠地過去,帶太多錢也不太好,更怕帶太少~ 謝謝

xcloudx 提到...

hello,您只要點選一下左邊的綠色連結,就會有週邊商品出現囉!大概是帽子、衣服、CD、節目冊這一類的商品:)

PS.精選CD估計大概500左右~

匿名 提到...

現場排隊購票沒票根也沒收據,請問多付的錢要找誰要?請問怎麼辦呢?